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对于恶龙谷大能来说,是心头的一根刺。

可老者如今现身,恶龙谷大能乐的合不拢嘴。

这是天赐良机,他可以借着这个机会击杀老者,报仇雪恨,心头的那根刺,也可以借此机会拔掉了。

想到这,恶龙谷大能自然跃跃欲试,想要击杀老者,解决掉对手,了结恩怨。

至于老者为什么会出现在自己的面前,自己又为什么没有提前察觉到老者的行踪,恶龙谷大能没有多想,也懒得多想。

恶龙谷大能只知道一件事,那就是,击杀眼前这个不知道死活,胆敢招惹他们恶龙谷的王八蛋就是最重要的事情,其他的没有必要多想,反正到时候老者也会死在他的手中,在死人身上想这么多的事情,没有任何的意义。

“是吗?这些话,我原封不动的还给你,你兴奋,我同样也很兴奋。”

老者说着话,一个箭步踏出,大能五重天的气息尽情

释放了出来。

“什……什么!”

恶龙谷大能在感受到老者身上散发出的气息的同时,瞳孔一阵收缩,震惊的话都有些说不出来。

大能五重天强者的气息,光是这种气息,就让恶龙谷大能感到压力倍增。

眼前这人,竟然不是自己认为的大能一重天的小家伙,对方并不是刚刚踏进大能境界,而是一名在大能境界已经有了足够高深的造诣的老牌强者!

意识到这一点,恶龙谷大能的呼吸都变得有些急促了起来。

他的表情变颜变色,在老者身上,感觉到了一丝不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