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可惜那条小蜥蜴已经死了,不然的话,你当面问问他,敢在我的主人面前大

呼小叫吗?只需要一个眼神,就能够让他俯首称臣!”

老者说到兴起,眼中还带着激动的光芒。

可以看得出来,老者的主人当初拥有无尽的辉煌,他也极其怀念那个辉煌到了极点的时代。

只可惜,这个世上时间是最无情的东西,哪怕是老者的主人,也没能够逃过时间,终究还是陨落在了无尽的岁月长河之中。

“好啦,跟你说了这么多,你应该感到荣幸,这些事情,有的人究其一生,也不可能获悉其中万分之一的真相,你能够知道这些,应该笑的合不拢嘴了,就算是死,也死而无憾!”

老者话锋一转,带着无尽的杀意。

可以看得出来,老者是不想跟恶龙谷大能继续墨迹下去,打算直接出手击毙对方。

恶龙谷大能这才后知后觉的清醒了过来,意识到自己如今的处境可还是九死一生,这让他恨意十足的看着老者。

“就算你说的是真的,可我现在有黑龙大人的残影庇护,你想要在短时间内击杀我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我一定能够找到机会逃出生天,到时候……”

恶龙谷大能还想要放狠话,只不过,他的话都没能够说完,老者就咧嘴一笑打断了。

“还抱有美好的幻想,有点意思,不过我要告诉你一个残酷的事实,没错,你现在有残影护体不假,只可惜,这残影是那条小蜥蜴的,他,庇护不了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