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奥德赛案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默里派了一位资深特工火速前往安德鲁斯空军基地。他赶到那儿,看见那架小型喷气式飞机已经滑行到一号左跑道的尽头。他出示了自己的证件,走进负责第八十九军事空运联队的那位上校的办公室。他查明刚刚起飞的那架飞机的飞行计划,借上校的电话向默里作了报告。接着他告诫上校不要说他曾经来过,也不要说有人曾经来调查过,因为这涉及对一项重大犯罪案件的调查工作,事关机密。这个案件代号“奥德赛”。

默里和肖两人接到电话后立即碰了头。肖觉得自己能担负起代理局长的责任。他知道这不过是临时代替而已,一旦找到合适的政治傀儡,他还得回去当他的负责调查的行政帮办。他对此有些耿耿于怀,让一位职业警察主管调查局的工作有什么不好?当然,那是政治而不是警察业务。在三十余年的警察生涯中,他觉得自己很讨厌政治那玩意儿。

“得派个人去,”肖说,“可是,天啊,怎么派呢?”

“为什么不派那个驻巴拿马的法律参赞去呢?”默里问。“我了解他,此人很可靠。”

“他随禁毒管理处在外出差,要一两天才能回来。他的副手干不了这种事。经验不足,一个人对付不了。”

“莫拉莱斯现在在波哥大,可是派他去会引起别人注意……我们又要玩追踪游戏了,比尔。那家伙现在正以每小时五百英里的速度向南飞呢……派马克·布赖特去如何?也许他能从航空防卫队弄到一架喷气式飞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