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基本规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还没有亮,克拉克和拉森就开着租来的那辆斯巴鲁四轮驱动货车再次动身向南。车的前面有个公文包,后面放着几箱石头,两支可加消音器的贝雷塔手枪就藏在石头下面。这么好的枪被放在石头下面,未免也太委屈它们了,不过他俩都不打算完成任务以后再把枪带回去,而且都希望最好不使用那玩意儿。

“我们到底找什么呢?”拉森的问题打破了出发后一个多小时的沉默。

“我还以为你知道呢。找很稀罕的东西。”

“你注意到没有,这里有带着枪的人出没,这并不稀罕吧?”

“有组织的活动呢?”

“那也不稀罕,不过倒是可以使我们想一想。我们不会看见很多军事活动。”拉森说。

“为什么呢?”

“昨天夜里游击队袭击了一个小军事哨所——今天早晨电台广播了。M-19游击队和法尔克游击队都很活跃。”

“是科尔特斯,”克拉克立即接上一句。

“是啊,有道理。想把官方的注意力引开。”

“我要跟这小子会一会,”克拉克看着窗外掠过的景色说。

“然后呢?”

“你想想看,这小子参与杀害了我们的一位大使、联邦调查局局长、禁毒管理处处长、他的司机和几名保镖。他是个恐怖分子。”

“把他抓回去?”

“我像个警察?”克拉克反问。

“我说,老伙计,我们不要——”

“我要。难道你忘了那两颗炸弹?我想你当时也在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