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国家的工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帕特·奥戴庆幸自己吉星高照——他是爱尔兰人,笃信吉星之类的说法——卡特真是个白痴,他像以前的那些国家安全事务顾问一样,也不要特工保镖,他显然不懂得反监视技术的首要因素是什么。目标直接开车上了乔治·华盛顿大道,径直朝北开去,他以为一定没有人在注意他。他既没有掉转车头往回开一段路,也没有拐进单行道。电视里或者菲利浦·马洛的神探小说里,警察的那些办法他一样也不知道。奥戴在这方面有特别的爱好,就连在执行监视任务时,他也看一会儿钱德勒的录像带。他觉得电视上的案件比实际案件更难以捉摸,不过这倒可以证明,如果马洛到联邦调查局来工作,肯定会是一位了不起的特工。他目前执行的这种任务并不需要多少聪明才智。尽管卡特是位海军中将,但在隐蔽行动方面他还只能算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孩子。他那辆车连行车道都不换。奥戴认为他若不是对坐落在联邦公路管理局费尔班克斯公路研究所有特殊兴趣,他的车是不会拐进通往中央情报局的那条路的,可是那个研究所现在也该下班了。麻烦的是,当卡特出来的时候,要跟上他可不容易,因为在这附近没有可以隐蔽停车的地方——中央情报局的保安工作是无懈可击的。奥戴让助手下了车,到路旁的树丛中去继续监视,并调来另一辆车进行支援。他觉得过不了多久卡特就会出来,然后一定是开车回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