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游戏开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然瑞安外出已经一个星期,上午的一些活动依然按部就班地进行着。他的司机很早就醒来,开着自己的车去兰利,从那里把局里的别克车开出来,并顺便替瑞安取回一些文件。文件放在一个有密码和自毁装置的金属箱内。还没有人找过这辆车或者这辆车里的人的麻烦,不过今后会不会出这种事也很难说。司机是中央情报局的保安人员,随身带了一把九毫米口径的贝雷塔92-F式手枪。此外在汽车仪表板下面还放了一支乌兹冲锋枪。他受过特工训练,在保卫自己的“首长”方面是个行家。他想到这位副局长,真希望这个上司住得离市区近些,或者能够考虑他开这么远的路程而给他一点补贴。他开车上了首都环形公路的内环线,从公路立交上了开往马里兰州的五十号公路。

杰克·瑞安六时十五分就起了床,他是个将近四十岁的人,觉得这个时间起床实在是早了点儿。他早晨的生活和大多数上班族一样。他妻子是个医生,所以早餐并非是他最喜欢吃的东西,而是健康食品。其实吃点脂肪、糖和食品防腐剂究竟有何不可?

六时五十五分他已吃罢早餐,穿戴完毕,报纸也看了将近一半。忙着打发孩子上学是卡茜的事。他出门之前吻了吻女儿。他的儿子小杰克认为自己已经长大,大人不必再跟他来这一套。局里的别克车到了,到得比飞机和火车还准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