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泄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海军将官与空军和陆军将官不同,他们没有个人专用飞机,所以外出远行大多数乘坐商业航班。不过在机场出口处会有副官和司机来迎接,这自然也有助于消消他们心中的怨气。罗比·杰克逊到达圣何塞机场的时候,727飞机刚刚在跑道上停稳。他恨不能立刻把事情跟上司说清楚,可是这必须等头等舱的乘客全部下去之后才行,因为即使海军将官也只能乘坐二等舱。

乔舒亚·佩因特海军中将现任海军作战部部长助理,主管海上空战,内部的人都知道他的代号是OP-05,或者称他为五号首长。他佩戴三颗星,可谓是个奇迹。他为人真诚坦率。他认为真正的海军应该活跃在大洋之上,而不是在波托马克河上。他还写过一本书,这在海军军官中并不多见,而这对他也很不利。海军不鼓励其军官著书立说,把他们的思想付诸极端,不过写一点关于热力学或者核反应堆里中子反应之类的论文倒也未尝不可。佩因特是个知识分子,无党无派,在敌视知识、因循守旧、官僚主义日益严重的海军中,他是一位特立独行的将军。他认为海军已经变成社会团体式的军种,而他则是其中一个象征性的例外。他是一个身材瘦小、性格粗犷、语言尖刻的佛蒙特人,一双淡淡的蓝眼睛,说话犀利得像把刀。在飞行方面,他简直是个传奇人物。他曾经驾驶过几种不同型号的F-4鬼怪式战斗机在北越上空飞行过四百余次,并且击落过两架米格战机——从他的飞机机身侧面取下来的漆着两颗红星的铝板,就挂在他五角大楼的办公室里,下面还有一行说明文字:响尾蛇导弹意味着你不必说感到遗憾。他追求尽善尽美,对部下要求十分严格。他从来不认为他的飞行员和空勤人员,尤其是后者的工作已经做得完美无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