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十七天 十二月十九日 星期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红十月”号

“还有八小时。”瑞安低声对自己说。别人告诉他,去诺福克要航行八小时。瑞安主动要求回操舵部位,他得找点事做,而这是他惟一会做的。“红十月”号还是严重缺编。几乎所有的美国人都在反应堆和轮机舱帮忙。只有曼库索、拉米斯和他在操纵室。布加耶夫在琼斯的帮助下正在几步远的地方操作声纳设备。医务人员仍然担心威廉斯的伤势。炊事兵忙着来回送三明治和咖啡。瑞安对这些东西毫无兴趣,也许是因为格里尔的热情款待养成了他挑食的习惯。

拉米斯半坐在潜望镜周围的栏杆上。腿上伤口的血已经止住。不过,伤势不轻,所以让曼库索负责操艇和检查各种仪表。

“正舵!”曼库索命令。

“正舵。”瑞安打右舵使它对准中心线,并注意观察舵角指示器。“正舵到,航向1-2-0。”

曼库索皱着眉头看航海图。不得不以如此随意的方式来为这个庞然大物领航,他不免有些紧张。“在这里航行要特别小心。南面沿岸的流沙冲击使沙堤不断增高,因此,每隔几个月就要疏浚一次航道。虽然这一带有暴风雨,也解决不了什么问题。”曼库索又回原处,用潜望镜进行观察。

“我听说,这地区很危险。”拉米斯说。

“是大西洋的坟场,”曼库索肯定道。“有许多舰船都沉没在外班克斯一带。这里的气象和海流情况很糟糕。二次大战时,德国人在这里吃了不少苦头。这一带的海底有成百上千条沉船,不过没有在你的海图上标出来。”他回到海图桌。“不管怎么说,我们要尽可能离它远一些,等我们航渡到这个位置后才向北转。”他在海图上画了条航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