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十八天 十二月二十日 星期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红十月”号

瑞安再次登上指挥台围壳,拉米斯认为他当之无愧。杰克也把拉米斯扶上通向舰桥的梯子。曼库索和他俩在一起。操纵室里现在只剩下美国人了。为了便于正常航行值更,轮机舱里加了人。报务室的漏水问题还没有完全解决,但已经处于水线以上了。舱室的积水已经抽干。“红十月”号的纵倾已经降为十五度。虽然艇首依然下倾,但由于完好的压载水柜都已排干,所以情况有所缓和。扭曲的首部使潜艇看起来极不对称;但在这个没有月亮、乌云密布的黑夜,什么也看不见。“达拉斯”号和“鲱鱼”号仍在水下航行。它们尾随“红十月”号,在接近亨利角和查尔斯角的途中警惕地监视着周围的动静。

一艘满载液态天然气的货船在它们后面进入航道。为了确保这枚“水上炸弹”安全抵达马里兰州的科伏角液态天然气码头,海岸警卫队已经将海上交通全部切断——至少,对外是这么说的。瑞安猜不出海军是怎样说服船长借口轮机出现故障而推迟到达的。潜艇比原定时间已经晚了六小时,海军一直在为潜艇的安全担心,四十分钟前当正在盘旋的“猎户座”巡逻机发现它们露出水面时,才松了一口气。

红、绿双色航标灯在他们面前闪烁,随波起舞。切萨皮克湾大桥通道上的灯亮着,但不见来往的汽车灯。也许中央情报局在那里制造了一起机动车事故,出事的可能是满载鸡蛋或汽油的拖拉机。反正是一些别出心裁的花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