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十六天 十二月十八日 星期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东海岸

清晨四点,“鸽子”号到达它在查尔斯顿的码头。苏联艇员都集中在舰上的士兵餐室里。虽然苏联军官千方百计限制他们和美国救援人员接触,但无济于事。总之,无法阻止一种本能的需要。“鸽子”号用海军佳肴款待客人。离餐厅最近的那个厕所又远在离艇尾几码远的地方。在来回的通道上,“红十月”号艇员都能碰到美国士兵。这些美国士兵中间有的其实是会讲俄语的军官伪装的,也有军方的俄语专家。他们是在最后一批苏联人登舰时从外地专程乘飞机赶来的。虽然苏联士兵上了一艘敌舰,他们中间有许多年轻人却认为,讲俄语的美国人态度友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讲话都被偷录了,准备送去华盛顿进行分析。彼得洛夫和其他三名初级军官开始并没有注意到。但发现后,他们就像父母照顾自己的孩子那样,小心翼翼地轮流护送士兵去厕所,但他们没有及时察觉那个穿帆缆军士长制服的情报军官的动向。他向苏联士兵发出避难邀请:你们谁只要愿意留在美国,都可以得到批准。十分钟后,这消息就在苏联士兵中间传开了。

美国舰员吃饭的时候,苏联军官就无法盯得那么紧了。他们忙于在各餐桌之间穿梭监视,结果连自己的吃饭时间也挤掉了。美国人感到意外的是,苏联士兵被迫多次谢绝去休息室的邀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