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十三天 十二月十五日 星期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达拉斯”号

“疯子伊万,”琼斯又喊了起来,“左舵!”

“双车停。”曼库索命令,手里拿着一份急电,他反复看了几个小时了。他不喜欢这份急电。

“报告,双车停到。”操舵兵回答。

“全速后退。”

“是,全速后退。”操舵兵立即转动车钟,脸上挂着一丝疑虑。

突然间,机器发出的噪声大得全艇上下都能听见。一打开提升阀,蒸汽直冲倒车涡轮机叶片,想让推进器沿错误方向旋转,因此,噪声也就更大。接着传来震动声和艇尾的气泡噪声。

“右满舵。”

“是,满舵右。”

“声纳报告,出现气泡。”琼斯用对讲机说。

“很好,声纳!”曼库索高声回答。他不明白这新命令的意思,而这不明白让他感到愤怒。

“速度减到四节。”古德曼上尉报告。

“正舵,双车停。”

“报告,正舵,双车停到。”操舵兵立即执行。他不希望艇长对自己咆哮如雷。“报告,已经正舵。”

“天哪!”琼斯在声纳室大喊。“艇长在干什么?”

一秒钟后,曼库索进了声纳室。

“艇长,目标仍在向左作旋回机动。我已转向,目标现在位于我后方,”琼斯尽量不带感情色彩地报告着。曼库索注意到这近乎于指责。

“琼斯,这场游戏不要再继续下去了。”曼库索冷冷地说。

琼斯想,你是一艇之长。他很聪明,没有多嘴。艇长好像要把别人一口吞了似的,而琼斯的忍耐也已经到了极点。他把耳机接到声纳拖曳基阵的插座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