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十四天 十二月十六日 星期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超级种马”

“超级种马”正以一百五十节速度,在高出漆黑海面两千英尺的上空飞行。这架直升机已经很旧了;它本造于越南战争结束前夕,最初是用于清除海防港附近水域的水雷。它的尾部拖带一个扫雷具,活像飞行扫雷舰。这架由美国西科斯基飞机公司生产的大型直升机,这一次在执行一项不同于往常的远程重型运输任务。机身上部三台涡轮发动机发出的功率足以远距离运送一个排的作战兵力。

今天晚上,除了三名机组人员外,“超级种马”还带了四名乘客。机身下面的支承架上挂满油箱。乘客都集中在货舱后角。他们在聊天,气氛非常热烈,似乎想盖过飞机发动机的隆隆声。情报军官们把这次任务的潜在危险都已置之脑后——他们认为,过多考虑这个问题是没有意义的。他们都在估计即将发生的一切,猜测在苏联潜艇上会有什么新发现,可是一想到事后却不能向他人透露,这未免令人遗憾。但是,没有人流露出这种情绪。能够知道这件事的整个来龙去脉的最多只有最上层的几个人,其他人只知道些不相关联的片断;而且这些片断也可能是与后来的其他行动有关的部分。任何一个苏联间谍想探听这一任务的内容都将会发现自己走入了一个处处是空白墙壁的迷宫之中。

这次任务很神秘。他们选择了一条特别航线,正朝英国皇家海军的“无敌”号方向飞去。他们将从那里飞往美国海军的“鸽子”号潜艇救援舰,然后换乘英国海军的“海王”直升机。这样,“超级种马”从欧欣阿纳海军航空站消失只有几小时,可以被认为是执行了一项例行任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