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3 暴力的威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越是要把她庇护在自己的羽翼下,她想要逃离我们的愿望就越强烈。

炫目的灯光骤然亮起,成群的医生神色紧张地来来往往,到处是担架车和推车刺耳的嘎吱声,护士们动作麻利地撤掉早餐盘,拿出药品簿。天哪,我猜想,置身于这样一个医院的早晨,你一定会感到充满活力。至少,这样明亮、喧闹、充实、忙碌的早晨,能把我昨晚撞见人影的疑云冲得烟消云散。

到病房时,我看见母亲已经到了,她正跟贝尔斯托姆医生待在一间办公室里。一夜之间,她苍老了很多,脸上布满了因悲伤而生出的深深的皱纹。“格蕾丝小的时候总是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多么聪明伶俐的小姑娘,”母亲说,语速比平时快了很多。“我一直觉得,她长大后会成为一个有智慧的人。她果然没有让我失望,高考得了三个‘A’,还拿到全额奖学金,去剑桥大学读艺术史专业。大学为了留住她,还特别给她转学到英文系的机会。”

“妈,别说了!”明知她听不见,我还是说道。也许她是想让他们知道我有着怎样的大脑——就像爸爸常说的,是“最好用的小脑瓜”。让他们更清楚抢救的意义,算是铺垫。

“毕业之前,她怀孕了,”母亲继续说道,“不得不离开学校。她有点失望,我们大家都感到失望。可这是她心甘情愿的,她很高兴自己有了那个孩子,就是珍妮。”我以前从没听人总结过自己的经历,听起来真是有点发人深省。我的一生真的就这么简单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