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4 真的是他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线索一直藏在我心里,没法把它说出来,时间一长,简直要腐烂掉。

泰娜站在医院小卖部旁,一边发着短信,一边整理着自己的头发。

“你觉得她是在等着再次骚扰爸爸吗?”珍妮问道。

“有可能。”

她就像一只羽毛锃亮的秃鹫,在觊觎着更多的腐肉。

透过小卖部的玻璃幕墙,我看到,摆在不新鲜的水果和泰迪熊旁边的,是一摞《里奇蒙德邮报》。我不禁想起,人们看完报纸随手把它丢进垃圾桶的情景。每到星期二,回收垃圾的日子,看着收垃圾的人都不愿让这些报纸进入自己的卡车,珍妮总会笑弯了腰。

“她在报纸上把塞拉斯说成那样,实在是太不公道了,”珍妮说,“靠,那种情况下,他又能怎样啊。哦,对不起。”这种时候还能为自己不小心说了脏话而道歉,我觉得她好可爱。也许,现在也到了向她坦白的时候,背着她,我们也没少说脏话。

去年夏天,她在西德里小学工作的时候,认识了海曼。不过,她对他并不是十分了解。毕竟,她只是个底层的助教。她之所以支持他,也是因为他对亚当的帮助。我想,珍妮对海曼直呼其名,倒是证明她已经从学校的学生,变成了一名老师。可是,我们这些做母亲的,还是跟孩子一样,称他为“海曼先生”。

可是,她会有那么天真,以至于到现在依然支持他吗?然而,我又不想让自己的阴暗多疑,玷污了她对世界的看法。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我是不会这样做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