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2 谁要伤害孩子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个身影挥之不去。我想象他进入教学楼顶层的教室,把所有窗户都打开;想象挂在教室中间绳子上的学生画作,被忽然灌进来的强风吹得噼啪作响。

医院的大厅里挤满了媒体的记者。你那部著名的《极端环境》系列片发布的时候,也曾吸引过这么多记者。记得有一次,你还特意纠正我道:“格蕾丝,那片子算不上著名,只能说是被大家所熟悉,跟焗豆罐头差不多。”

这时,一名衣着考究的男子到达现场,举着照相机和麦克风的人们立即围了过去。我在想:暴露在众人面前,在镁光灯的照射下,珍妮会不会跟我一样,感到茫然不知所措呢?不过,即便她心里有这样的感觉,也不会表露出来,她继承了你的勇敢。

“我只能简短地做个说明,”西装革履的男子开口说道,看得出,媒体的包围让他有些恼怒。“据院方在下午四点十五分透露的消息,格蕾丝·科维和珍妮弗·科维的伤势都非常严重。她们现在都在我院的相关科室接受抢救。另外,罗伊娜·怀特也受到轻微烧伤,并吸入少量烟尘。目前,我们还没有收到进一步的消息。希望各位配合一下,不要都拥挤在这里,请到医院外面等候消息吧。”

“火灾是怎么引起的?”一名记者向穿西装的男子提问道。

“这个问题应该去问警方,而不是我们。好了,麻烦让一下,我得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