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1 他们都在里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教学楼着火了,他们都在里面。

他们都在里面!

那天下午,你在BBC有一个重要会议,不能去参加女儿学校的运动会,自然也无缘感受那吹送着阵阵暖意的强风。家长们都说:“真是上帝恩赐的好天气,太适合运动了。”可是,我心里却想:如果上帝真肯开恩的话,他应该忙于拯救非洲的饥民和东欧的弃婴,怎么会有闲情雅致,来为西德里小学的套袋跑比赛提供免费空调呢?

草地上画的白线、老师脖子上的哨子和孩子的头发,都被阳光濡染得熠熠生辉。此时,操场上进行的是百米赛、套袋跑和障碍赛。孩子们把小腿套进袋子,如同一个个超大的脚丫,在草地上弹跳着。夏天的时候,我们在操场上没法看见学校,因为修剪整齐的橡树会阻挡视线。可我知道,教学楼里,还有学前班的学生在上课。这些最年幼的孩子,不能出来享受夏日午后的暖阳,真是件憾事。

亚当今天过生日。早上,他特意别上我们送他的生日卡附带的徽章,上面写着“我八岁了”的字样,不过只戴了一个上午。他兴冲冲地跑到我身边,小脸蛋红扑扑的,迫不及待地要去学校取他的生日蛋糕。罗伊娜正好要去学校领奖牌,于是便跟亚当一道儿去了。过去,她跟珍妮也曾在西德里小学读书。

他们出门时,我不停地往外张望,想看珍妮回来没有。高考失利后,我以为她会开始专心复习,准备补考,可她执意要继续在西德里小学打工,为计划中的加拿大之旅攒钱。我对这件事一直耿耿于怀,甚至都无法理解。不过,我一向认为,一个年仅十七岁的姑娘,跑到小学,去做临时助教,这已经够有挑战性了,而她,居然又接下了每天下午在学校医务室当护士的工作。就为这个,早上吃饭的时候,我们还拌了几句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