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和叶无敌对视了一眼,二人微不可察的互相轻轻点了点头。

叶天是以叶无道的身份来的,自然要去散修那边。

而紫府圣女是紫府的人,和叶天说了一声,还是回到了紫府那边。

叶天不知道,紫府的带队长老看见紫府圣女之后,震惊的眼珠子都快掉出来。

“你……你怎么会到这里来了?”

那是一名紫府长老,对紫府圣女也很熟悉。

这次挑选的弟子名单他也看过,里面没有紫府圣女。

可如今,紫府圣女居然出现在这里,这是什么情况?他一时间也有些懵。

“我是来参加这次秘境试炼的。”紫府圣女轻轻开口说道。

“胡闹!”

那长老经过了起初的震惊意外之后,已经平静了下来。

可听到紫府圣女的话,他还是忍不住发怒了。

左右看了看,他走到紫府圣女面前,低声说道:“你可知荒州圣院安排这秘境历练的目的何在?为的就是让你们这些人进去,他们好借机削弱我们这些宗门的实力,以巩固他们的统治地位。所以,你一旦进去,必然会遭到一些隐世宗门甚至是荒州圣院那些弟子的针对。若是人少倒也罢了,以你的实力能够应付,但是你看看,这进去的人没上万也过千了吧。若是他们联合起来对付你,你还能保证自己的安危吗?”

老者说了这么一大堆话,紫府圣女却只是轻轻点了点头,就在这名长老以为紫府圣女答应下来,正打算松了口气的时候,紫府圣女却轻轻的说了一句:“但是我还是要进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