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紫府圣女作为紫府这一代最优秀的天才,他们自然不可能让紫府圣女去参与这种危险的事情。

除了紫府,还有其他势力也一样,真正最顶级的天才他们都选择以各种借口藏着,不让他们参与这次秘境历练。

但是,不论他们怎么耍心思,该割的肉还是得割,为了不让荒州圣院找出什么毛病,他们还是选择了一些境界比较高,但是年龄也相对较大的弟子参与。

若是运气好,这些人不仅能活着回来,说不定还能得到机缘突破境界,为宗门增添一名灵台境的强者。

结果也确实如他们所料,荒州圣院的副院长看过名单之后,虽然也识破了他们的心思,但并未说什么。

虽然宗门没有让她前往秘境,但紫府圣女并不是很高兴。

因为叶天说他要去参与秘境试炼。

“没办法,我如今以叶无道的身份出了风头,很多隐世宗门觉得我成了他们的绊脚石,估计是想要借此机会除掉我。”

虽然这般说,但叶天脸上却并未表现出丝毫畏惧之意。

紫府圣女看着他平静的脸庞,忽然开口道:“我打算向宗门说一声,我也要去。”

这下轮到叶天意外了,一脸茫然的看着她,“你去?你们宗门好不容易把你摘出来,你应该不会不明白其中的含义吧?”

紫府圣女:“我自然明白,可是如今我修为已经到了一个瓶颈,单纯依靠苦修已经没太大效果,如今这秘境开启,对我也是一个机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