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间已到,诸位可以进去了。”

说完,那名长老又闭上了眼睛,如同入定的老僧一般一动不动的盘膝坐在空中。

听到老者的话,荒州圣院那名执事长老开始让人一批批进入其中,甚至为了让众人放下疑心,荒州圣院的那批弟子是第一个进去的。

不得不说,荒州圣院作为凌驾于各大隐世宗门之上的势力,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强大。

一个个弟子身上的气势非常浑厚,而且绝大多数都是聚气高阶,聚气七重的只有十来个。

撇开隐世宗门不说,与在场一部分势力相比,修行者的实力情况几乎是反了过来。

叶天眼看有一部分人进去了,看了看紫府圣女和叶无敌,随后也飞身而起,直接冲进那空间漩涡之中。

叶无敌也没有耽搁时间,同样叫上身后的人,直接冲了进去。

之后是紫府圣女,也与紫府的一众修行者进入了秘境。

一片漆黑,伴随着一股眩晕感,等叶天回过神来之后,发现眼前已经是另外一处地方。

叶天回头看去,身后是一座巨大的圆形拱门,不断有人从拱门中的圆形漩涡中走出来。

“这里就是秘境内的景象吗?”

叶天回过头,没再关注这大门,而是开始观察周边,一方面是记住这里的位置,另一方面也是想要看看这边的环境。

这里是一处不知什么材料打造的广场,而周边则是郁郁葱葱的森林。

与外界的冰天雪地相比,完全是两个不同的世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