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以,对于叶无道最终究竟去不去秘境女子暂且没有给出确切的答复。

而除了这两个人之外,其他那些各门各派推荐的散修把重名去掉之后,定下了三百人。

这三百个人都是各国小有名气的一些散修,实力不能算是顶尖,但也足以与一般宗门中那些内门弟子相比了。

既然名单已经确定,之后便没有太大的事情需要商量女子遣散众人,各回各家,将这里的事情回去给宗内之人详细汇报。

同时,也要将秘境一事告知那些被选中的弟子,也好让他们早做准备。

至于五国大战,也因为这件事情而暂时冻结。

各国帝王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都感到惊讶,不过心中也多少松了一口气。

彭亮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同样很是意外,不过他心中再如何不满也无济于事,荒州圣院下的决定,他一个凡人根本干预不了。

于是,他只能下了一系列命令,将自己准备实施的计划做了一些调整。

除了彭亮的计划受到影响外,叶天的计划同样受到了影响。

当然,这些都还是小事,最重要的还是他叶某人居然被四个隐世宗门给同时推荐了。

虽说他本身并不在意这个秘境的事情,就算真的把他给弄进去了,他也不怕。

而且,对他而言,这秘境历练同样是一个机会。

但是,这些推荐他进去的人,他却在心里生出一股冷意。

他不信这些人看不出荒州圣院的意图,而他如今以叶无道的身份得罪的隐世宗门其实按道理来说只有天都山,最多再算上一个天玉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