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10-19 23:15:23

【正文】绞杀

倏忽之间,地面剧烈的震动之下,出现了一堆裂开的土包。有东西从地底下钻了出来,二话不说,朝我和王平扑了过来。

我本来还想补一发火箭弹,就在即将按下扳机的时候,一个怪物朝我撞了过来。扳机是扣下了,但火箭弹却打偏了,落在了远处的桉树林中。

我被撞飞了出去,肩上的巴祖卡炮筒子也摔了出去,被一个怪物抓起,拧巴几下就成了麻花…

一回头我这才看清,眼前是一群…怪物。有的如猿猴,有的如蜥蜴,有的如狐如狼,大小不一,都是黄褐色的,足有数十只。

王平兴奋的大叫着抡起狼牙棒,对着一群怪物横扫猛砸。这群怪物速度很快,我刚一起身,就有五只围了过来,张着嘴露出聊呀,朝我疯狂扑来。

来不及多想,我顺手取来三尖两刃刀,对着怪物横扫。

打倒几只怪物,我单手握刀,另一只手取来ak步枪,对着身后又一群扑过来的怪物扫射。

然而,子丨弹丨只能对怪物的身体造成破坏,仅仅是阻滞了它们的速度,根本就打不死!哪怕爆头了,只剩下半边脑袋,依然张牙舞爪朝我扑来。

操,这特么什么鬼东西?怎么打不死啊!我可是在这一个弹匣里的三十发子丨弹丨头上都刻了符文呢!

不仅子丨弹丨打不死,刚才被我砍倒的怪物又起身朝我扑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