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10-22 02:59:04

【正文】惊变

桉树林还在燃烧,因为不是干木头,浓烟滚滚,直冲天际!一股浓烈难闻的味道扑鼻而来,似乎除了桉树叶燃烧的味道外,还有其他植物。

火势若是不加控制,护林的武警会很快根据浓烟的方位找到这里灭火。打斗的动静我能控制,这浓烟的走向,我却无可奈何。

王平似乎想到了这一点,直接丢开狼牙棒,盘坐在地,手执令旗施法。日常咒语指诀,大喝一声『去』,令旗就飞了出去,瞬间变做几丈那么大,围绕桉树林火焰疯狂旋转起来。

我看得都惊呆了!那令旗就是道教常见的法器,也就一两寸那么长,随着王平施法 居然变这么大!

更让我难以置信的是:令旗飞过,本是冲天的浓烟,居然改变了方向。令旗围绕着桉树林旋转,浓烟也围着树林旋转。黑风在树林一周盘旋,火借风势,桉树林烧的更旺了。火大了烟也多,而烟跟着令旗引动,更助长了火势…

这,这简直就是《封神演义》里场景!

这一招,把道法自然体现的淋漓尽致!

仅仅是半小时后,一大片桉树林烧了个精光,只留下一片树桩。

随着大火渐息,令旗盘桓速度也慢了下来,最终在浓烟消散之后,被王平收回,复变为两寸大小。

“奇怪!旱魃被消灭这么久了,幕后之人怎么还不现身?”

“这有什么稀奇的!”王平起身,拍了拍身上的土,一脸惫懒的点上一根烟,道,“国朝盛世,盛世的人是什么状态?是享乐!连旱魃都能养,肯定不是普通的上班族!说不定人家这会儿在市区哪个会所搞女人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