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些话我没明说,怕苏晓蕾听了兔死狐悲。苏小小不会背叛我,我带她轻描淡写的去烧过尸体…她知道我的性子,若是惹怒了我,多少钱多少人脉,也保不住性命…有她这个忠心的大管家在,下边没人能做空太平集团。

“苏小小,是太平集团的话事人,她见识过我的手段…唉,无双若是愿意,当然可以接手生意!哈哈,其实我还是传统的观念,男主外,女主内,丈夫跑关系拉人脉做事业,妻子掌管家族财政大权…”

“师兄,你们聊什么呢?”

“啊,聊娶你的时候,要准备什么样的彩礼呢…”

找代驾,回家继续二人世界。

7月25日 星期一 晴

无双今天学校放假,放暑假。那个最近空降关州大学当校长的中科院院士要公开讲话…无双的个人物品什么的是周末前就搬回来了,今天去就是听校长训话,开班会。

我今天要忙,就不陪无双去学校了!也省去了同学们的围观。

北邙山中,那个山谷,那个去年王平给我发过照片的干枯的山谷。我和王平全副武装的来到了这里。

“看到前边那个坑没有,里边有一堆怪物,几天前我干掉两只…”

“等等,你说…一堆,旱魃?”

“不然呢?若是只有一只,我能那么狼狈?”王平吊儿郎当的点上一根烟。

“去年你不是说只有一只吗?”我心里火大,怒道。

王平表情有些尴尬,支吾道:“我,切,去年的确只有一只,我很肯定!只不过…不知道是因为去年洪水的原因还是咋的,突然就变成了一堆,我特么也没料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