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10-04 00:05:51

【正文】谷中旱魃

晚上大排宴宴,都是跟我打过多次交道的朋友:搞互联网项目的杨铁庚,搞建筑工程和耐火材料起家的韩文定,搞能源的林希亮,搞互联网外包项目的郑瑜,搞地产的虎锦超,搞国际航运贸易的贾斌,专注做影视公司的石芳芳,太平集团的CEO苏小小,小资本家张小鹏,大资本家窦永嘉…

核心伙伴就这么些个人,其他的,没拉进这个圈子。连张镇东和王贝贝这俩我的得力干将,都没能进来。这个圈子里边,有做实业的,有做投资的,彼此间关系纵横交错,谁也离不开谁。不是河阴郡的顶级富商就这几个,而是跟我关系密切的,就他们。

其中,林希亮和窦永嘉,有官方背景…所拥有的企业,幕后七拐八绕的控制权,是捏在官方手里的。

林希亮是著名的四大财团之一*润北方能源公司的董事长。窦永嘉是招商局在华北的代理人之一,招商局是中国著名的四大财团之一,国企,国家全资控股。四大财团并不是国企最赚钱的,而是名气最大的!就比如网上热议招商局是中国第一财团,但实际上,根据国家公布的数据,招商局只是中国第26大国企。

控制权在官方手里,不代表他们就是傀儡!反而是拥有极大的自主权和决策权,背后还有国家做后盾,是新时代的『皇商』。他们第一要紧的,就是决策时必须要配合国家政策和路线,绝对不允许有任何形式的违逆国家意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