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资本家最精明,比如甲看好这个项目,投5千万,占项目股份30%,转手拉朋友进来,自己留10%,把20%的股份以1亿的价格转手给朋友乙,乙买甲手中20%的股份,自己留5%,把15%又以5亿的价格转手给丙,丙也留一点,把大部分股份加价转手给朋友…以此类推。很快这个项目就火了。资本家进来,还没怎么样呢,就赚了大把的钱,公司倒闭也不会赔钱。资本家的朋友圈也都是资本家,先入局有先入局的优势,后入局有后入局的骚操作。

好多项目突然爆火,资金能快速进入,就是这么个原理!一个项目巅峰时间也就两三年,时间再长热度就退了,资本家必定会在项目势衰期股价最高点完全抽身,转手所有股份,进入下一个项目。抽身之前还各方面宣传轰炸,制造一片大好的形势,忽悠散户接手!

要真想想,这资本家风投赚快钱,跟传销还真是像!至于项目谁买单?散户啊!散户就是韭菜!

说了这么多,国家其实不喜欢资本家这种赚快钱的模式!因为这样搞跟硕鼠、蠹虫没什么两样,就像吃干抹尽跑路的渣男。有些时候还会扰乱市场,进一步拉大贫富差距,赔光钱跳楼的股民可多不胜数。

风投的好处是能很快为国家项目搞来巨额投资,坏处就是这帮资本家吃红利不尽应有的责任,搞完钱就跑。

做实业的,比如华为,比如比亚迪,是很受国家待见的。因为我之前做的最多的还是实业,在河阴郡官方那,名声还算是好的!不过,去年年初张小鹏做董事长的那个项目,涉及资金几十亿的风投,这两年正打算上市融资割韭菜。官方也猜到了,所以这次奢侈品项目,提了一点。做实业,官方有扶植,想乱搞,你给我小心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