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9-25 09:55:34

【正文】回来了

难不成,真的有旱魃?

今年这热劲,真的挺不像话的,不止外面热,屋里也热得不行,没风不好受,有风了…风都是热的!哪怕是晚上,床板也还发烫,凉席化身铁板烧,风扇开一夜,汗也出了一夜。郑元济热的不行,光膀子睡外边,身旁点一圈蚊香。郭雯一个女孩,睡外边不像话,在房间睡,痱子起了一堆…

自我记事起,今年是最热的一年了!

王平向我求救,去年就有一次,今年又来了。他这家伙,傲的很!向来不曾向我开口求人,偏偏为这旱魃,两次邀我,我总感觉这家伙当初是给我下套,因为那痕迹太刻意了一点。

还是去一趟吧!防着他一手就是了!

吩咐郑元济和郭雯继续守在道观,我要出一趟门。打电话给小光,让他跟小伙伴告别,跟我去关州。

“师父,能不能把你的车留下呀?你放心,元济帮你联络了私家车,路费我出!”郭雯搂着我的胳膊撒娇。

我的车这两个月一直在雾烟山,当做这俩人的交通工具。

“不行!昨天你开车出去一趟玩疯了,那么晚才回来!这车我要开走,省的你整天想着出去乱跑。戊日出去玩,自己坐公交车!”

“别啊,师父…”

“就这么定了!还有,你跟霍冠军交往的事…”

“师父,这私事你也要管啊?”郭雯噘着嘴一脸的不高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