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卷四 76 在荒漠之女当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要走!”那个自称是查拉图斯特拉影子的流浪者说道,“与我们在一起吧,否则那个古老阴郁的苦难又会降临到我们的身上。

现在那个老魔法师已经对我们说出他自己的邪恶之处,而这善良、虔诚的教皇则含着眼泪又沉浸在忧郁之乡。

至于那两个国王固然可以在我们面前显出一副十分轻松的样子,他们二人目前在我们这些人当中领悟最多!但是我敢打赌,只要没有人注意的时候,他们的情况就会开始恶化。

如飘逝的云朵、沉闷的忧郁、阴晦的天空、被遮掩的太阳、悲鸣的秋风等种种凄惨局面,以及我们在哀号求救的局面!

查拉图斯特拉,与我们在一起吧!这里还有许多暗藏的不幸、黑夜、浮云和湿气想要吐露它们的衷曲呢!

你用适于人类的强壮的食物和有力的格言来培养我们,不要让懦弱的女性精神又把我们拿去当作餐后的甜点心食用!

只有你才会使自己周遭的空气保持强壮而清新!难道我还在哪里遇到过像你洞中这样好的空气吗?

我曾见过许多地方,我的鼻子已经学会了测试与评估各种不同的空气,然而我的鼻孔却在你这里享受着最大的喜悦!

除非是、除非是请原谅一个陈旧的回忆!请原谅一首古老的餐后之歌,那是我以前和荒漠的少女们在一起时所作的。

因为她们那里也有同样清新而富有东方味的好空气,而且我还可以远远避开那多云、潮湿而忧郁的古老欧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