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卷四 77 觉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个影子流浪者唱完之后,洞中顿时扬起一片喧哗和笑声,因为客人们同时七嘴八舌地议论纷纷,甚至连驴也受到了感染而不甘沉默。

虽然查拉图斯特拉对他们的笑闹感到好笑,但仍然有些厌恶。他觉得这未尝不是一个病愈的征兆,因此他又悄悄地走到外面,又找他的鹰与蛇谈话。

“现在他们的一切苦难都到哪里去了呢?”他说道,这时他已将刚才的些许不惮抛诸脑后。“我想他们大概已经忘了自己的求救之呼声!虽然他们还没有忘掉呼叫。真可悲!”

说到这里,查拉图斯特拉用手将耳朵掩起来,因为驴的答腔和那些高等人的嘈杂声混在一起显得很剌耳。

“他们是很快乐,”他又说,“但是有谁知道那或许会对他们的主人有害。假如他们向我学会了笑,那仍旧不是我的笑。

不过,那有什么关系呢!他们都是旧日的人物,他们会以自己的方式复原或发笑。我的耳朵还曾忍受过更刺耳的东西而一点也不生气呢。

今天是一个胜利的日子,我的劲敌,那个严肃的精神,已经屈服而逃跑了!这个以阴郁沉闷开始的一天,将会有个多么美好的结束啊!

这天就要结束了,夜幕已经低垂。这个优秀的骑士跨着马正越海向这里飞奔而来!

这个有福者、归客在紫色的鞍鞯上还一路摇晃不已呢!

天清地幽,啊,你们这些来到我洞中的陌生人,只要与我在一起生活过就已经算不错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