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卷四 75 学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个魔法师这么唱着,在场的所有人都如鸟一般不觉投入巧妙忧郁的迷人之网中。

只有那个精神上的求道者仍然十分清醒,他当即夺下魔法师手中的竖琴并大声喊道:“空气!让清新的空气进来吧!让查拉图斯特拉进来吧!你这恶劣的老魔法师将洞中的空气弄得闷热、混浊!

你这虚伪者、狡猾者,将大家引入一些未知的欲望和荒漠里。像你这样的人竟然还要大谈真理,并且为之鞠躬尽瘁,真是我们的不幸!

不幸的是那些自由者竟然不知道提防这个魔法师!他们即将失去自由,你诱使他们归返囚室。

你这忧郁的老魔鬼,你的悲叹仿佛是一种诱饵,你就像那些借赞美禁欲之名而暗地导人放荡的人一样!”

求道者如是说,那个老魔法师却志得意满地看着求道者,不理会求道者对他所做的指责。“静下来吧!”他委婉地说,“动听的歌曲要为绕梁余音留点余地,因此曲终之后暂时不宜出声。

所有在场的高等人都正是如此,而你,或许对我的歌还不怎么了解吧?你太欠缺魔法的心灵了。”

“你不把我引为你的同类是太看得起我了,”求道者说,“那固然不错,但是,我又知道什么呢?你们这些人依旧坐在那里,还带着贪婪的眼光。……

你们这些自由者啊,你们的自由都到哪里去了?!

我觉得你们就像是看多了浪荡女孩的裸舞,整个心也跟着起舞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