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卷四 73 高等的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我初次来到人群中时,就做了一件极为荒唐的事:我跑去市场里面。

当我向大家说话时,却没有一个人来听。到了晚上,只有一些走绳索者和尸体陪伴着我,而我自己也差不多成了一个死人。

不过,翌日清晨,我发现了一个真理,然后才知道:“市场、群氓以及群氓的叫嚣与长耳跟我有什么关系呢?!”

你们这些高等的人应该从我这里得知:在市场中,没有人会相信高等人。假如你非要在市场中说话不可,那请便!但群氓会眨眨眼说:“我们都是平等的。”

“你们这高等的人啊,”群氓仍眨着眼,“告诉你们,根本就没有什么高等人。我们都是平等的,人就是人,上帝面前,人人平等!”

在上帝面前!不过,现在这个上帝已经死了。而在群氓之前,我们是不会平等的。你们这些高等的人啊,还是离开市场吧!

在上帝面前!然而现在这个上帝已经死了!而他曾经是你们这些高等人的最大危险。

直到他躺进棺材之后,你们才又复活。现在那伟大的午后时分即将降临,唯有高等的人才能成为主宰!

噢,我的兄弟,你们明白我所说的话?你们十分惶恐,你们已经感到头晕目眩了吗?那深渊是否正张开大口等着你们?那地狱之犬是否正在向你们狂吠不已?

如此,振作一点!你们这些高等的人啊!人类未来之山即将诞生。上帝已死,现在我们要超人活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