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1 他的缺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会有事的,伊婷撑着点。”

蒲津杨歉疚的,紧张的,带着担忧的安慰着我,而我感觉到身体里似乎有鲜血在溜出了一般,脸上更是害怕起来,紧紧的抓住了蒲津杨的衣袖,看着观后镜内的藤浚源脸上带着焦灼和担心,阴着一张俊脸,飞一般的开车。懒

“妈妈,妈妈~”

苏航已经害怕的眼泪流出来了,我只能强自镇定的安慰着苏航:

“妈妈没事的,苏航乖,坐好,别动!”

疼痛倒是不那么明显,可是有血流出来感觉,让我害怕极了。

原来我是这么不想让这个孩子失去,原来我是这么不舍得。

如果真的没了,那么我和藤浚源之间,也许就这么结束了吧,彻底的结束了。

“给我!”

车子到了医院门口的时候,藤浚源命令着蒲津杨赶紧把我交给他,如此局势之下,蒲津杨只能无奈的放开了我,而他的衣服上,居然沾了血,固然只有一点点,已经够我心惊了。

“医生呢,卢医生,苏医生都叫过来。”

这是一家私人医院,也只有他们这种有钱人才会花更多钱的做一些随时可以做的事情。

“马上就来!”

早在车上的时候,藤浚源已经打了电话,蒲津杨提醒他叫的是妇科医生。

两个四十多岁的女人,曾经都是医学界的名人,被请到了私人医院里做专家门诊,肯定也是薪水翻倍再翻倍了。虫

但她们的服务和质量却是令人满意的,包括急诊室的布局都是温馨的,让我减少了很多恐惧和紧张,此刻我有点儿逃避,甚至不敢想孩子没了的结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