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2 他们的过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与其说是来褒扬蒲津杨的好处,不如说是直接劈头盖脸将藤浚源的缺点统统揭露出来一样,我的语气那么认真,那么赞美而欣赏的调调,终于换得他的不满。

“我真的这么一无是处!”

他有些自嘲的笑了,脸上似乎带着茫然和无知一般,而我也不客气的回答了。懒

“据我所知,这可能还只是一部分!”

我看着他,没有任何回旋的余地,也就是说他在我心目中的印象糟透了。

这么一个糟糕的男人,我怎么就爱上了呢?我有些犯糊涂了。

“给我一些时间!”

他似乎精神萎靡了下来,和刚才的激动和喜悦相比,现在他的脸上没有了任何喜气,显然我终于打击到了他,体无完肤的打击,我以为他会一笑置之的转身离开,或者自以为是的继续着他的霸王法则,可是他居然来了这么一句,似乎开口的时候,温柔了许多?

“你好好保重身体,我想我需要一些时间想想自己,我好像错了太多!”

他有些无奈的看看我,打开了门的时候,蒲津杨拿来一套还没有拆下标签的新衣进来了,这让藤浚源的脸色格外难堪。

果然,我说的没错,两相对比,蒲津杨比他体贴多了。

可是他要我给他时间,我就给他时间吗?

藤浚源的身上还沾着血迹,似乎一点儿都不在乎,只是对着蒲津杨道:虫

“公平竞争吧,帮我照顾她两天,我马上就回来!”

邪恶的笑容,我真的不相信他两天之后就能够大彻大悟,这种人会相信自己失败吗,不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