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0 会不会流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蒲津杨一边帮我收拾东西一边忙碌的像是抢收庄稼一样,很少见他如此匆忙的样子。

“津杨?”

蒲津杨见我迟疑和担心,便认真的承诺道:

“请相信我这么做,是逼不得已,我不想总被浚源占了先机!”懒

什么意思,我还不明白的时候,蒲津杨已经带着我母子二人到了楼下,只是藤浚源也准时的出现在了楼下,两个男人僵持着,蒲津杨将我挡在了身后,半份不肯退让。

“她不能跟你走!”

藤浚源脸上是凝重的坚定的表情,口吻不容动摇,霸道的很。

蒲津杨笑着,语气里有些反诘:

“浚源,你下次不要再让我母亲来绊住我要做的事情,这样太不光明磊落了。”

藤浚源一点儿没有任何羞愧和自觉的说道:

“她是我的,只要能够留住伊婷,我不介意牺牲任何人。”

这就是藤浚源的爱,不择手段的爱,这就是为何这一段时间蒲津杨一直没有出现的原因吗?藤浚源又耍花招了!

我是我自己的,谁也不能来决定我该归属于谁。

而且,他居然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连自己的朋友也不惜去伤害吗?

像蒲津杨坦这样荡荡的爱,他就不能够做到吗?如果他依然霸道的以为自己一定会赢的话,就让他在那里自以为是吧。虫

“浚源,你很少这么不讲道理!”

蒲津杨平静间,是不愿意放弃的执着,平日里的静默此时都没有了,似乎他可以向藤浚源妥协很多事情,却唯独不能妥协这一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