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9 不择手段的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理会藤浚源那难堪的脸色,我看着苏航,示意他不要多言,但苏航却振振有词道:

“一直跟在妈妈屁股后面的叔叔就可以叫爸爸,外婆说的!”

果然,老妈已经从苏航身上下手了,只是她不明白现状的情况下如此教育苏航,真的是让人哭笑不得,可惜的是,身边的人是藤浚源,让我连想笑的兴致都没有。懒

因为他不可能做苏航的爸爸,一个如此玩耍心机的男人,一个将尊严看的比一切重要的男人,一个和我一样爱自己要多于爱别人的男人,怎么可能是合格的爸爸呢。

我承认,对于蒲津杨的喜欢还达到不了深入骨髓的地步,但是这样就足够了,人生在世,比爱情重要的事情多了,愚蠢的女人才会首当其冲的成为爱情的炮灰,而我已经从这样的战役中一次次落败,如果这种情况下我还执着于爱情,那么我就是一个笨蛋了。

“想要叔叔做爸爸吗?”

俊颜扯出了一个让人怀疑的笑容来,不是虚伪的笑容,而是纯正的柔和的甚至带着淡淡爱怜的笑容,我没有仔细去看,只是余光所及,藤浚源真的也可以这么笑,笑的善良多了。

苏航看着我脸上有些淡淡的不愉,有些怯怯的趴在我怀中,然后说出了一句让藤浚源继续受打击的话来。

“我喜欢英雄叔叔做爸爸。”虫

无论英雄叔叔是谁,但是绝对不是藤浚源,所以苏航无辜的说出这句话时,自发的离藤浚源更遥远一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