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次发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庄焰五个月的时候,龚诗晨的孕吐症状已经全部消停,心情也是大幅度提高,小脸不自觉的赠肉,身上也越来越丰满起来,被折腾的瘦了一圈的庄文天也终于放心下来。

当然,报纸上没有忘记宣传庄文天的丰功伟绩,为了给老婆买板栗,排队排的那交通出现大堵塞,最后动用了交警来处理,而一脸焦急的庄文天,显然对于板栗是不是带回家还是热的更感兴趣,对于记者的八卦一点儿都没兴趣。

还有孕妇瑜珈班,因为庄文天每次陪着老婆出现,而造成火爆异常的瑜珈室最后不得不宣布满员超载,不再招人,真担心申城的孕妇都跟来了,当然还有很多孕妇变成了怨妇,看看人家这老公,看看自己的老公,唉,怎么人比人就气死人呢。

龚诗晨选的还是高级会所的瑜珈班呢,但是准妈咪们都投得下血本,以至于这高档的地方也显得不高档了。

“老公,这样子,是不是可以让宝宝更舒服一点儿!”

坐在车子上的龚诗晨,一边调整了姿势,一边拍拍隆起的肚皮,乖宝宝最近不闹腾她了,她自然也不会闹腾自己的亲亲老公去了。

“嗯,晚上我们再出来散散步,以后早上别忘了吃燕窝,妈已经再三叮嘱了,你要是不吃,她可要登门监督了。”

龚诗晨瘪瘪嘴,一脸悲惨的向老公撒娇道:

“可是燕窝很难吃唉~”

虽然很多人吃不到燕窝,可是她家婆婆每次都炖了那么多,害得她每次都吃不完,最后只好都补在庄文天身上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