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孕妇心情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早晨,阳光很好,室内一片静谧,龚诗晨感受到了庄文天起身之后,微微的挪了挪屁股,寻找着一个更安稳的地带,继续补眠,马尔代夫回来她似乎就变成了懒猪,越来越能睡了。

“niki,早点都在冰箱的第二层,别忘记了在微波炉里转一转,我走了!”

他弯身,看着那躺在了价值三十万的淡蓝色豪华水床上窝着的人,不自觉的要叮嘱一番。

“哦~几点了?”

睁开了一只眼睛,有些不好意思的想爬起来去兑现昨晚的承诺,说好了她会为他准备早餐的,怎么一眨眼他都要走了,她还没有一点儿精神呢?

“八点半了,继续睡一会儿吧,中午十二点在望湘园等我吧!”

庄文天好笑的看着又睡过头的妻子,正在拨弄自己的手机,明明定了闹钟,怎么没有响呢,原因无他,自然是被庄文天第一时间给关掉了。

“好的,路上小心哦!”

她努力清醒了起来,看着已经走到卧室门口的人,频频回头,便一边叮嘱着他一边靠向了水床,这水床太舒服了,把蜜月的疲惫如数宣泄出去,而且总是让她一倒上去,就快速的睡着,害得好几个夜晚,庄文天只能看着她酣然如梦,却是无可奈何。

正准备抱着抱枕来代替亲亲老公而继续睡觉的龚诗晨,感觉到胸臆间,一股很恶心的感觉,冲击的她不得不睁开眼睛,第一时间奔向了马桶,一阵呕吐之后,整个人小脸苍白,方觉得自己似乎病了一般的龚诗晨,不安的寻找着问题所在,最后想到了例假已经十天没有到来之后,马上有了某种自觉,她肚子里有了宝宝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