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他们的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孕妇不宜潜水憋气,更不能感冒发烧…”

当有人想懒惰一下的时候,立刻便会听到了孕妇经,龚诗晨白了一眼好像是长了千里眼的老公,不顾自己身子已经摇摇晃晃,扑入了他的怀中。

“老公,你怎么来了?”

她刚把整个画廊仓库里的画都整理了个遍,未免有些热,所以就把外套给脱了下去,怎么老公上班的时间就来了呢,可见他最近太闲――或者是太怕她有个三长两短,八个月了,她弯腰干什么的已经不可能,肚子像是皮球,有时候路懒得走了,就等着老公搬运。

“谁让你干这么多的活?”

心疼的拿下来她勾在了他脖子上的双臂,把她放在了专门留在东胜堂躺椅上,一边画廊的经理早已准备好了庄文天吩咐的一切东西。

“老公,医生说稍微运动运动是好的!”

她幸福的躺在躺椅上,任由他为她擦着额头微微冒出来的汗,空调什么时候已经被关掉了!

“过两天好好在家里呆着待产,不能再自作主张,刚好我手上的工作都交给了萧经理,可以好好陪陪你!”

他温柔的说着,拿过来外套,扶着她坐好穿上,热哦,可是她得听他的,龚诗晨嘴上微微的抗议道:

“才八个月呢,这样会影响你工作的!下个月再陪我嘛!”

他不理会她的抗议,检查她有没有按时按量吃东西,好东西吃的多了,她越来越挑剔起来,直拿她没办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