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庄文天的坏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龚诗晨总结出来一条规律,宁可相信庄文天醉酒后说的话,也不要相信他在床上说的话,明明他说只要一次的,可是到最后热情高涨时,却是连续又来了两次,将她的体力彻底透支,可是这能怪得了谁呢,一个巴掌拍不响嘛!

“niki?睡着了?”

当夜色深沉之时,他还想抱着她说些话,才发现刚才热情的小女人,居然诱惑的他不能自拔的女人,已经鼻翼均匀的伸展,睡的好不香甜,那点点红晕的脸上还留下激情回荡的痕迹,甜美如她,每一次呼唤时,不知道有多*****。

信手关上了电视机,看着依偎自己怀里睡着了的女人,吻了又吻她的脸蛋,心疼之余,看着她睡觉也是一种享受,也发现真正的美女就是眼前这般,怎么看怎么舒心,怎么看怎么爱。

一抹不自觉的笑容,挂在了唇角,搂着她,以最好的力道让她靠在自己的怀中,与她一起同眠,却是心中饱满着一种幸福的感觉,从前却是不曾感受过的。

夜半入睡注定了不可能是那早起的鸟儿,连一向有规律的庄文天也因为贪欢如醉,而惰性十足的赖床,明明醒了,却是一刻也不愿意离开她,眼底里不由产生了一种忧虑,怕这种痴迷的感觉会让他不舍得她离开半刻。

太阳晒在了脸颊上,微微的刺眼,龚诗晨像一只慵懒的猫一样,无助的伸了个懒腰,挠了挠脖子,转身准备继续睡觉,等到意识到了身体似乎被什么禁锢时,不自觉得迷离着眼眸,半睁着眼睛,微微不满的同时,身体有了反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