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豪门新娇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黄秘书的办事效率一向很快,所以这一次也不含糊,只是当她听到了庄文天的吩咐时,不敢相信,庄文天是为龚诗晨做的这些事情,那个女人真的要改头易面做庄太太了吗?那么曾经针对她的行为,岂不是自掘坟墓了?

作为秘书,是没有资格过问上司的家务事的,尤其是此时庄文天接过了衣服之后,并没有邀请她留下来晚饭的打算,黄秘书识趣的准备离开,但是庄夫人却是笑眯眯的挽留道:

“既然赶上了晚饭的时间,难得黄秘书特地跑来一趟,不如一起用了晚餐再回去吧!”

如此,庄文天并没有任何反对,而是看了母亲一眼,眼底滑过一抹无奈的笑容,他知道母亲的打算,无非是想披露他和niki的关系,看来母亲和父亲已经接受了这个准儿媳妇,可是niki是不是打算立刻嫁给他呢?他还不想给予她太大压力。

“那就叨扰了,谢谢庄夫人!”

果然黄秘书会留下来,唉,御人之术,还是母亲厉害,庄文天云淡风轻的看着黄秘书坐了下来,而是起身道:

“我去看看宝贝怎么还没有下来!”

呀?宝贝?不仅黄秘书眼睛要脱眶了,连庄夫人都感觉到老花镜戴不住了。

从来没有见过庄文天如此柔和的表情,如沐春风一般,满脸的幸福,平日里工作的样子,完全找不到痕迹,惬意而自然的笑着,那眼底里难以掩饰的幸福,到底是什么样的女人让他如此幸福而骄傲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