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准新娘的幸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沐浴完毕,脸色红润的龚诗晨微微皱眉,迟疑着不敢出去,她好丢脸,在庄家一住就是两天,而且还不小心把自己给了他,最糟糕的是她现在双脚着地之后,感觉腿脚发软,令人不由想到了那激烈的情事,脸更红的如火如荼了。 。

“怎么了niki?不舒服么?”

他神采奕奕,显然是感冒已经全面康复,穿戴整齐的庄文天,看着她蘑菇着坐在那里,不自觉的蹲在了她面前,觑着她一脸红润,宠爱的询问她哪里出了问题。

“没有!快点下去吃东西吧!”

她马上佯装平静的掩饰着自己的心虚,嫣然一片的双颊格外招摇,恋爱中的女人是漂亮的,此时的她就是最漂亮的。

“嗯,走吧!”

他牵着一脸羞涩的她,走出了客房的时候,看到了客厅里坐着的龚嘉良和龚诗钧一点儿都不意外,瞄了一眼一脸淡然而平静的母亲,庄文天微微的摇头,庄夫人的行事风格让他越来越无奈。

“爸爸,大哥,你们――来了?”

龚诗晨的脸上更是陀红一片,抓紧了庄文天的手,尴尬的想躲到他背后去,老天爷,她做了多么窘的事情,被爸爸和大哥看到了她和庄文天如此出入,真是丢脸到家了。

“呵呵,诗晨回家两天了,也不给爸爸个电话!现在看到爸爸,不满意了?”

龚嘉良显然刚刚和庄家的两个当家人聊的不错,此时满面春风,看着女儿和庄文天如此互相恩爱,自然是满心欢喜和欣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