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花了一大笔钱,租了一个月租公寓,不过我很少在家。接下来的四个星期,我只要醒着,都在总部跟费欧娜与二十来个义工混在一起,或去芝加哥市政厅申请许可证,或跟千禧公园的摊主们和官员开会。晚上我们就在费欧娜的公寓吃比萨喝啤酒,或去紫猪餐厅享受酒水打折的欢乐时光。

这天我们来到甜水酒吧,费欧娜点了她最近爱上的饮料给我喝,那饮料叫“格兰特公园费兹”。

“这很好喝,里头加了金酒、姜蜜糖浆、朗姆酒、苏打水,还有黄瓜,你一定会大口大口地喝下去。”

“噢,天啊,”我简直没时间讲话,“好几个月没喝到这么好喝的东西了。”

她微笑着用手环住我的肩膀。“你发现了没?我们现在是好朋友了呢。”

“对啊,这次就请别搞砸了。”我跟她碰碰杯子。

“有消息吗?”她问。

她说的是阿杰,还有最后两颗我希望可以收回的石头。

我说:“没有他的消息,不过他姐姐安倒是把石头寄回给我了。”

“你不是说她……”

“嗯,她的信很简短、很难懂。‘随信附上你的石头,我接受你的道歉。那是很久以前就发生这么一次的事,我希望我们就这么算了。’”

“所以他真的侵害过她!就一次,但还是有。”

“或许吧,也或许她指的是他对我下手的那次。”

费欧娜叹了口气。“噢,天啊!不等于什么都没说嘛,你应该要问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