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除了那群远处麻雀的唧唧声,果园里一片寂静。我将车开进酒庄的时候,已经过了四点。我四处张望,都没看到阿杰的卡车。我匆匆穿过停车场,门上的标志让我哀号一声。

休息中

可恶!我还是敲了门,凝望楼上公寓的窗户,可是窗帘拉起来了。不管是公寓,还是酒庄,都空无一人。

我一屁股坐在露台的长凳上。来不及了,我不应该来的。自我怀疑的声音响起,说我一无是处,我一定是疯了,才会认为像阿杰这样的人会爱上我。走吧,快走,现在就离开,不要再出丑了。

不行,这次我不会放弃了,我要争取阿杰。或许不成功,不到最后,我知道我不会听天由命的。

为了消磨时间,我走到主建筑物后方,每隔五分钟就看看手表。快点啊,阿杰!我要见你。

我漫步经过停在小丘上的牵引机,后面有座小木屋。屋檐下有个工作桌,放了各种工具,我用手抚过台面,拿起锤子、钳子、螺丝起子,这些工具的把手上都刻了“RW”的缩写,是罗伯特·华莱士,即鲍伯的全名,所以这是他的木工工具,母亲给阿杰的礼物。

脚下踢到了一个硬硬的东西,我退后一步,眯起眼睛。工作桌下塞了一个盒子,我手臂上的汗毛竖了起来,不可能吧。

我慢慢蹲下去,往工作桌下一看。我倒抽一口气,紧压着喉咙,是鲍伯的红色金属钓具盒。

转头看看,四下没有人。我的动作很小心,仿佛要踏入威胁着吞噬我的滚滚洪水,又一次,为了得到肯定的答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