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接下来的四天,我哀伤不已。哀悼我失去阿杰的友谊,想象中的所有可能也随之烟消云散。我哀悼隔壁房间那个男人的生命正一点一滴地流逝,每一次呼吸都费力万分,坐在身旁的那个女人则唱着歌安慰他。我哀悼我和母亲浪费了二十年,也哀悼父亲在我心目中失去了超级英雄的身份。

总有一天,我会接受,其实每个人都差不多。我们都是有缺点的人,满载恐惧,渴望得到爱,每个人都是傻子,选择笃定给我们的慰藉。但现在我只能沉浸在哀伤中。

早上四点半,母亲叫醒我。“他走了。”

这次我对她说的话没有半点误解,鲍伯过世了。

在一个人的葬礼上,你能进一步认识他,也会有好多未解的问题就这么跟着这个人入土,这件事让人不禁感到惊讶。两年前,在父亲的告别式上,我才听说父亲的梦想是成为飞行员,却一直没有实现,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站在鲍伯的墓前,听他戒酒协会的人们说起鲍伯的挣扎,我才知道鲍伯住过寄养家庭。他十五岁就逃家,有一年的时间都居无定所,后来有个餐厅老板愿意接纳他,让他在厨房里帮忙,而他晚上就睡在餐厅的楼上。他在那里足足花了六年的时间,努力打工让自己拿到大学学位。

他的寄养家庭怎么了?为什么会让他选择流浪?在戒酒的十二步计划中,他要对抗的心魔又是什么?是他说的“酒瘾”,还是更加可怕的事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