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躺在我妈家客房的床上,直盯着天花板。这样一切就说得通了:安的夫妻关系一直有问题,在我被牵连进来之前,她就跟父亲很疏远。她这辈子都不敢把这件事说出来,却被我公开了。她不想让别人知道她的秘密。当我跟她道歉的时候,她其实早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我感觉到我的脉搏加快,全身都混杂着“厌恶”与“证明自己无罪”的奇怪感觉。原来多年前,我没做错事,也没有提出不实的指控。我推卸了罪名,我可以回到新奥尔良,洗刷我的名声!我甚至可以让母亲知道,经历了这么多的痛苦,我并没有犯任何的错!我可以写一封信给阿杰,不,我可以开车去酒庄找他。早上一起床就去!我要告诉他我没错,让他知道我不是故意毁了他父亲一生的邪恶女孩。

可是安离开了。要是大家都不相信我呢?我也没有证据。要是我弄错了呢?只是单纯点个头,而不是确认令人发指的罪行。

但从她脸上的表情,恐惧和痛苦……我知道她那一点头想告诉我什么。

我把手臂甩到枕头上。我不能这辈子都一直这样怀疑自己,如果我有证据给阿杰看就好了,也能借此证明给自己看,我真的没撒谎。

我倏地坐起来。我有证据,而且我也知道在哪里。

新月在湖面上留下银色的痕迹。我跑了过去,光着的脚在湿湿的草地上滑了几下,手电筒的光束像兔子一样乱跳。到了船边,我全身发抖,我将手电筒靠在救生衣上,抓起钓具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