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一下子回不过神来,阿杰在这里做什么?他怎么找到我了?我微笑着想朝他走过去,但他脸上的表情让我愕然止步。他已经明白为什么了,而我也懂了。

天啊,阿杰的名字“RJ”,就是指“小罗伯特”,小鲍伯,即鲍伯的儿子。

“你就是汉娜。”他的口气中没有疑问,比较像是回答。他的眼神凝重,低头看着自己的脚。“天啊,我很抱歉。”

“阿杰。”我不知道怎么接下去,他以为我被他父亲蹂躏过。他等一下就知道真相了,但现在我说不出话来。

他把手臂横在胸前,用手捂住了嘴巴。他瞪着我,摇摇头。“不可能是你。”他眼中的哀伤让我心碎了。

“你认识小鲍伯?”母亲问。

我的喉咙紧到无法呼吸,我一定要点点头,因为她问了之后就一直看着我。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我怎么没发现呢?现在都说得通了。他在底特律附近长大,念大学时父母离婚,他一直不肯原谅他父亲,虽然他不说为什么。那时候,我很想问,却又觉得这是隐私,但现在我明白了。这么多年来,阿杰都认为自己的父亲是个禽兽。

母亲告诉安我的名字,阿杰绕到我后面,到他父亲身旁。

在鲍伯女儿蓝灰色的眼睛里,我努力寻找一份温柔,却只看到冰冷。伸出手的时候,我忍不住发抖,安敷衍地握了握我的手,她似乎不想把我介绍给她女儿,我只好先自我介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