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坐到凳子上,强迫自己吃下鲔鱼三明治,母亲则在洗樱桃,准备做派。我不知道是第几次看手表了,因为再过三个小时,就是约定的时间。我的胃很不舒服,我把三明治放回盘子里。

母亲的侧脸对着我,让水流过金属滤盆,她身穿无袖衬衫和白色紧身裤。

“妈,你今天好漂亮。”

她转过头微微一笑。“我就觉得你会喜欢。”

“我很喜欢。”我注意到台面上已经有个很漂亮的派皮。“你一直都很喜欢做糕点,对不对?”

她看看派皮。“这不像你在新奥尔良吃的那么精致,就是老式的水果派、饼干和蛋糕而已,是我妈以前会做的东西。”

她用肩膀拨开脸上的一绺头发。

“希望他们喜欢樱桃派。好几年前,有一次他们来这里过圣诞节,小鲍伯的老婆史黛西就吃了两块。”她看看炉子上的时钟。“安计划八点从威斯康星出发,所以她大概三点会到。小鲍伯也答应差不多这时间过来。我做了意大利面晚上吃,当然还有沙拉。”她说话的速度很快,没有停下来让我插话,我注意到她的手在发抖。

“妈,你没事吧?”

她抬起头来。“要听真话吗?我完蛋了。”她把樱桃倒进碗里,滤盆往水槽里一丢,金属哐当声吓了我一跳。

我站起来走到她旁边,握住她的手臂。“怎么了?”

她摇摇头。“他们好久没看到鲍伯了,不知道会看到他这个样子。而且,安要离婚了,我打电话去的时候,她的口气就不太好,她说得直截了当,我叫她过来只是给她惹麻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