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将车子加满油,上周带玛丽莲和桃乐丝出去吃过午饭之后,也才换过机油。两个行李箱放在门前,托特包里装满了能量棒、坚果、瓶装水和水果。我准备好了,明天一早就去密歇根。凌晨两点电话响的时候,我睡得正熟。

“汉娜,他走了!”

天啊,鲍伯过世了。我将腿搭在床边,准备下床。

“妈,别难过,怎么了?”

“我起床上厕所时,发现他不在床上,也不在家里,汉娜,他不见了。我去外面找了一圈,到处都找不到!”

我叹了口气,他没死,很好,我告诉自己。但内心深处,我忍不住想,鲍伯死了,母亲就能有新生活,不过,她的看法一定不一样。

她讲得好快,我听不懂。“找不到,到处都看过了。”

“慢点,妈,没事的。”但我也不能肯定,鲍伯不懂得照顾自己。屋外就是森林,还有湖,加上夜晚冰冷的气温……

“我马上过来。报警吧,我保证,会找到他的。”

她呼出一口气。“太好了,你会来。”

终于,在她有需要的时候,女儿会陪在旁边。而她现在需要的,则是她的丈夫。

每隔半小时,我就打电话过去,但一直都是语音留言。当我距离孟菲斯还有十英里时,她终于接了电话。

“警察找到他了,他就缩在船底下。”

船,是上个月我带他再度搭上的老渔船。那天带他去搭船,一定是勾起了他的回忆。天啊,我是好意,却带来这样负面的结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