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星期三早上,我正赤着脚站在厨房里揉面团,门铃响了。我擦擦手,平日的早晨,会有谁来找我呢?我以为新奥尔良只有我一个人没工作。

我按下对讲机。“哪位?”

“汉娜,我是费欧娜,我可以上去吗?”

我看着开门的按钮,呆住了。“是费欧娜·诺尔斯吗?”我问。

“你到底认识几个费欧娜呢?”

她回得漂亮,我忍不住笑了。我按开门,迅速地把一堆量杯汤匙丢进水槽里。她来干什么?又有签书会吗?她怎么知道我住在这里?

“你不是在巡回签书吗?”她走出电梯的时候我问了,好像在指控她不应该来一样,我赶快换一个说法。“我只是没想到你会来。”

“昨天晚上在纳什维尔,今晚本来要去孟菲斯的。我取消了,搭飞机回来这里。”她走进我家,东看西看的,对门厅看了一眼,看来她跟我一样紧张。“因为你说得对,汉娜,有时候光是说‘对不起’还不够。”

她回来就是为了来找我?账单一定是出版商付的吧。我耸耸肩,带她进了厨房。“听我说,忘了吧,我那天晚上心情很不好。”

“不,你说得对。这是我欠你的,本来就应该要面对面地诚恳道歉。我也想知道,我做了什么,害你的家庭破碎了。”

我看看咖啡壶,还是半满的,随便啦,本来也要倒掉的。“要喝咖啡吗?”

“嗯,好啊,如果不麻烦的话。不过也要看你有没有时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