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星期五的下午,美发店里挤满了年轻的漂亮女孩。今天是新奥尔良名媛舞会的日子,有六十五名年轻女孩将初次进入社交界。她们会现身在新奥尔良的上流社会面前,或许有机会认识异性,日后订婚,再举办精心打造的婚礼。新奥尔良就是这样,名门得和名门亲上加亲。我坐在接待处,假装在看文章,二十种让你看起来年轻十岁的方法。其实我用杂志掩护自己,等玛丽莲进来。

玛丽莲跟她这一代的南方女性一样,每个星期都要来做造型,但我有点担心她今天取消这个行程了。

我继续看文章,刚才看到哪里了?啊,是“第九条:用围巾遮住满是皱褶的脖子”。

门开了,我抬头一看,又是另一个年轻女孩。我看看里面,有年轻、充满希望的美女对着镜子微笑,除了梦想之外,还有无限的可能。我突然觉得自己好老,是我错过机会了吗?错过这样初次登场的机会?每年都有一群女孩进入社交圈,她们更年轻、更新鲜、更令人兴奋,而我这个三十几岁的女人要怎么竞争?

当我看到艾比也在这里时,吓了一跳。可恶!她跟另外两个女孩站在造型区,看一个红发女孩梳高髻。艾比的朋友应该是今天要出场,我的心跳加快。造型师说了什么,艾比笑了,然后转头看着我,仿佛早就发现我在看她。

我有点心惊,想到我跟麦可撕破脸的那一幕,我叫她小贱货!我在想什么?我勉强举起一只手,微微一笑,然后又用杂志盖住我的脸,过了一会儿,我听到面前传来一个声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