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8、只差一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甘蒙住的地方很小,只有一间卧室,但床是双人的,我可以和她打挤。

北广帮着我们将行李收拾好,就说店里还有事要先走,随即给甘蒙使了一个照顾我的眼色。我是真的够感激,在这样的情况下,起码还不至于只剩我自己,孤立无援。

我洗了个澡,趟下床去,就彻底睡着了。再醒来,已经是凌晨三点。我一醒,甘蒙也跟着醒了。她睡眼惺忪地问我,怎么了?我说没事,就突然睡不着了。听见我的话,她很迅速的强迫自己也清醒,随即拉着我坐起身。

正好,我们来聊天吧。

我说,聊什么啊。她说,恩,就聊一些让你很难忘的事。我想了想,最后回答她,我能想起的难忘的事情,都和许灼有关。闻言,甘蒙愣了一下道,丫的他是够让人难忘的。

在月光洒进来的房间里,甘蒙也显得比平常期期艾艾。她说,以前吧,我一直觉得,像许灼那样的混蛋谈爱情,真他妈是扯淡。现在我却觉得,和那样的人扯上爱情这东西,才是至死方休啊。

我笑,忽地想起许灼曾经问过我的话,他说,你记不记得奋斗里面,瑶瑶对向南说的话?原本看《奋斗》的时候,我就不喜欢瑶瑶这个角色,所以更不可能对她有印象。但是在这个夜晚,我突然特别好奇地想知道,到底是句什么话,于是我拖着甘蒙一起,打开了电脑。

在看见向南以为,杨晓芸和华子有什么,一边哭一边开车,撕心裂肺地唱着爱如潮水的时候,甘蒙泪奔了。我猜,她大概是将电视里的人物定位到了自己和北广身上。因为,她湿润着眼睛回过头来对我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